杨晨头锤开花空霸再扮奇兵 厦门客场2-1逆转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7:26  新浪体育
杨晨头锤开花空霸再扮奇兵厦门客场2-1逆转陕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陕西宝荣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之后,凭借老将杨晨和张彭联手贡献的两粒进球,厦门蓝狮客场2-1力擒陕西宝荣。

  今天比赛一开场,陕西队的攻势非常凌厉。第1分钟,陕西队黄勇妙传,禁区内王云得球后,遭到三名球员包夹,无法找到起脚的机会,错失破门良机。第4分钟,厦门队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党云飞禁区内射门,打在陕西队后卫身上弹出。第9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李毅迅速前插,王博抢先解围,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15分钟,李毅得球,迅速传给黄勇,黄勇吊球到禁区,王云头球攻门,安琦扑球脱手,球落在李毅脚下,李毅面对空门,将球垫高!错失破门的最佳时机。

  陕西队延续前15分钟攻势。第20分钟,陕西队沈晗底线传中,李鲲禁区拼抢时内拉倒奥里维拉,陕西队获得点球!外援奥里维拉骗过了安琦,皮球从左下直入网窝!陕西宝荣1-0领先。失球后,厦门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27分钟,白磊底线传中,杨晨狮子摆头,吴彦晟扑救不及眼看着皮球直入远角!厦门队将改写比分1-1。

  进球后的厦门队进攻越来越犀利。第39分钟,杨晨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耶利奇快速插上,一脚大力抽射,球偏门而出!第40分钟,蓝狮队反越位成功,杨晨面对门将吴彦晟射门,皮球再次偏门而出。 第41分钟,顶住厦门队一波进攻高潮,浐灞队发动快速进攻,沈晗头球摆渡,插上的伊万接球后迅速射门,但被王博及时的破坏出底线。上半场最后时刻,陕西队获得了任意球,可惜未能给厦门队造成威胁。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陕西队做出调整,不断发起进攻。第46分钟,陕西队断球,黄勇接队友传球,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可惜偏出。第53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主罚任意球,落点太靠后,被安琦高高跃起将球得到。 第56分钟,陕西队进攻,沈晗传中,李彦接球踢空,黄勇插上打门,皮球擦门而偏出。第58分钟,王博在角球区附近狠狠的踢到了李毅,被出示黄牌。

  陕西队进攻虽然凌厉,但面对厦门队的密集防守,一直没有找到更好的破门办法。第65分钟,陕西队进攻,黄勇得球后精妙得传中,李毅在对方干扰下高高跃起,皮球偏出! 第67分钟,厦门队长传,乔吉姆禁区内和吴彦晟撞到了一起,球差点滚进空门。第69分钟,曹驩接王赟传球,精准的将皮球传给了插入禁区内的奥里维拉,奥里维拉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转身抽射,可惜球再次偏出!

  厦门队下半场的密集防守非常奏效。急于打破疆局的陕西队开始调兵遣将,成耀东用张鑫成换下了一直无所作为的“大帝”李毅。第76分钟,浐灞队进攻,黄勇左路传球到禁区,李彦插上高高跃起,皮球又一次偏出。 第77分钟,厦门蓝狮队反越位成功,王博长传球给刚刚上场的张彭,张彭在陕西队的紧逼下挑射,皮球轻巧的掉入球门!厦门队打破了僵局,2-1领先。

  最后时刻成耀东用主永胜替换沈晗上阵,试图最后一搏。最后时刻,陕西队出现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王云传球到禁区,厦门几次解围失误,可惜叶张根未能把握主最后的机会,打门偏出。最终客场做战的厦门队2-1战胜了陕西队。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宝荣: 22-吴彦晟/3-赵作峻、5-万厚良、17-沈晗、16-曹驩/20-王赟、8-李彦、7-伊万(15-叶张根)、10-黄勇/9-李毅(23-张鑫成)、26-奥利维拉

  厦门蓝狮: 23-安琦/20-党云飞5-王博、4-梅尔坎、12-李鲲/3-杨晨、18-张天罡、11-任猛、28-白磊(乐倍思)/8-耶利奇(张然)、10-乔吉姆(张彭)

  (秦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