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进球引发金德狂攻 文虎一梅开二度金德3-2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打响,长沙金德坐阵贺龙体育馆迎战升班马浙江绿城。这是绿城队的首个中超客场,也是与金德队的首次交手。

  整个下半场,双方陷入一场闷战,体力急剧下降使双方进攻节奏放慢,都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也都未能创造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82分钟,浙江绿城以一个极有争议的进球取得领先。马塞罗斜传至禁区左侧,马成再吊至门前,徐宁门前头球冲顶进球,但慢动作显示徐宁是用手将球打进去的。

  这粒有争议的进球引起了金德的不满。落后使金德队急起直追,第86分钟,长沙金德队左路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文虎一抢点打门球进,将比分扳平。金德的表演远未结束,两分钟后,李振宏主罚任意球,一脚直接射门,许博头球一点,皮球飞入网窝。3-2!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