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再度错失必进球机会 奥利维拉转身捅射滑门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陕西宝荣主场迎战厦门蓝狮。中场休息调整之后,成耀东将阵型稍做调整,后卫线上只有三名队员,其他队员均已经压出去进攻,可见陕西主场全取三分的强烈愿望。下半时第24分钟,奥利维拉转身捅射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陕西宝荣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曹欢左路拿球给出一记直塞,外援奥利维拉禁区内拿球倚住对方5号王博背身拿球调整后,抢在对方后卫出脚之前转身捅射,这是奥利维拉除了那粒点球外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现在的第一脚射门,遗憾的是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