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琦飞身扑救入猛虎下山 越过奥利维拉头顶疯狂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陕西宝荣主场迎战厦门蓝狮。中场休息调整之后,成耀东将阵型稍做调整,后卫线上只有三名队员,其他队员均已经压出去进攻,可见陕西主场全取三分的强烈愿望。

  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厦门5号王博在右侧角旗附近犯规放倒李毅给主裁判谭海出示一张黄牌。陕西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厦门防守失误,陕西外援奥利维拉拿球,在对方12号李鲲的贴身逼抢下快速突破至门前,未等对方做出动作,安琦迅速抢先飞身扑救,身体越过奥利维拉的头顶后将球牢牢按在怀里。主裁判犯法奥利维拉进攻犯规,安琦的这次出击将对方的单刀机会生生破坏掉。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