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图接曲波妙传轻推皮球入网 青岛1-0暂领先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11日14点30分,中超联赛第二轮鏖战继续,辽宁葫芦岛港客场挑战青岛中能。联赛首轮比赛主队青岛中能在客场1比1逼平浙江绿城状态不错,此番回到自己地盘,殷铁生向队员们下达了必杀的死命令,而辽足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5惨败给了豪门山东鲁能,全队上下均希望战青岛能够全取三分重振士气。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青岛队如潮的攻势让辽足的后卫疲于招架。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青岛凭借米图的进球1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十分钟,双方打得比较沉闷,防守小心翼翼但进攻乏术。第15分钟开始,青岛突然打出了一个进攻的小高潮,

辽足的后防始料未及。下半场第20分钟,中能打起反击,曲波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之后突破到右路,追风少年风速突破晃过对方门将之后将球敲到门前,米图快速插上推射空门得手,青岛1比0领先。(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