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队员赛后吃火锅御寒 张军称输球却仍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4:50  深圳特区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深足显得并不沮丧。刚回到驻地,张军就宣布:“晚上大家可以自由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返回酒店就行。”得到了主帅的“特赦令”,大多数深足队员都选择到附近吃火锅御寒。

  之所以给球队放假,张军表示是对球队的“嘉奖”:我们并没有输掉信心。我们实力本来就在天津队之下,而且又是客场作战,输球不能怪队员。”

  本轮之后,深足将在第3轮轮空,加上因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间歇期,深足将休战3周。其间,深圳队将与中甲的广州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并正在联系与国奥队交锋。

  本场比赛,陈永强在81分钟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张军认为连续两场都有队员吃到红牌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就像首轮张野的第二张黄牌,陈永强也是在没必要犯规的时间和地点犯规的,这表明球员们在场上的心态还是很急,在这段休战期内,我要让球员明白如何更从容地去应对场上风云变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