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1比5是去年的事情 对阵申花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25  济南时报

  上海的气温今天又下降了许多,源深体育场也是寒风劲吹。主帅图巴戴上了帽子,一声哨响,泰山赛前的踩场训练开始了。

  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已经好转了许多,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太多的疲惫。各种各样的热身活动让队员们很快进入了训练状态,王永珀还不断向李金羽讨教着什么。这位顶替郑智出任前腰的小将,不是去年1:5惨败给联城时的首发球员,不过看得出他想为洗刷耻辱做点什么。

  由于巴辛驰援,泰山在上海的球员达到了21名。10对10的分组对抗,小将李微扮演自由人。按照习惯,图巴还是把主力阵容分在了两个组里,韩鹏和李金羽都显示了不错的状态。李金羽不仅可以用左脚轻射完成进球,还可以助攻高尧,后者用脚后跟巧妙打入一球。进球后两人高举双手,那情形如同真正的比赛。

  训练中,又听到了队员们的大叫声,这也反映出他们正在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半个多小时的分组对抗结束后,图巴亲自指挥了最后的冲刺跑,在他一次次“啊、啊”的声音里,队员们冲向前方。

  “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图巴说,“至于去年的1:5,那已经是去年的事了,我们来是为了今年的比赛。”老练的图巴让自己的回答滴水不漏。

  记者 訾言 王兴步

  (时报上海3月10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