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青岛辽小虎暗藏杀机 唐尧东:看比赛你就知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3月10日讯虽然辽宁队已非几年前那支“小虎队”,但面对青岛中能这样一个竞争对手,他们绝对不会轻易认输。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辽宁队主帅唐尧东的微笑中透露着一股杀机:“结果怎么样,看了比赛你们就知道了!”

  由于受沈阳大雪的影响,2∶5输给鲁能泰山队之后,辽宁队一直留在鲁能训练基地备战,10日中午,他们才风尘仆仆地赶到了青岛。下午2时,主教练唐尧东便率队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8日刚刚到队试训的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也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且他还与张树栋联袂组成主力一方的“双箭头”。为了拿下这场比赛,辽宁队也是下足了工夫。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训练结束后,唐尧东径直走向了大巴车,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他只说“等明天看比赛吧”,再也不愿意多说。不过,据沈阳的同行介绍,辽宁队憋足了劲儿要拿下青岛队,至少要从青岛队身上拿一分,“如果从青岛队身上都拿不到分,那辽宁队这个赛季就该降级了。”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