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力前腰自解助攻秘诀 韩燕鸣欲以出色表现坐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主场2球力擒深圳上清饮,除了进球的蒿俊闵和曹阳之外,还有一个人的功劳不能被忽视,那就是前腰韩燕鸣。上赛季韩燕鸣一直是场上雷打不动的主力,雅拉宾斯基入主泰达之后,韩燕鸣也通过自己在训练和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雅帅的信任。上一场对阵武汉的揭幕战由于外援的临时到位,韩燕鸣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而这次,雅拉宾斯基果断安排小燕出场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此前在聊天时,韩燕鸣告诉笔者自己并没有和雅拉宾斯基直接交流过,但是却并不觉得有什么影响,“在场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交流了,呵呵。”这话确实不错,小燕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不俗,上半时开场仅仅2分钟他就制造出了一次很有威胁的机会,当时天津队右路直传,韩燕鸣在禁区前沿轻轻一抹,直接把球带入禁区,如果不是博格丹和袁琳两人夹击放倒韩燕鸣,那么将是一个很好的单刀机会。

  而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天津队后场反击,中路马季奇和马里科两人相撞倒地后,韩燕鸣看准机会快速插上拿球,禁区前左侧直接一脚劲射,皮球落地反弹后变线,门将张磊倒地奋力侧扑才将这个球得到。这脚打门也可以将韩燕鸣的功力完全展现了出来。

  上半时比赛结束之前,曹阳的那个进球更要感谢韩燕鸣精准的角球,上半时第40分钟时,蒿俊闵边路传球给韩燕鸣时被对方后卫断下,天津队获得一次右路角球机会,韩燕鸣主罚将球直接开至后点,埋伏在门前的曹阳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直接砸进球门死角。此时在替补席上的老帅雅拉宾斯基也激动地站起来握紧双拳狠狠地在空中挥舞了几下。而谈到这个角球时,韩燕鸣则显得很谦虚,“其实也没什么,平时训练也是朝着那一点开的,没什么精准不精准的,蒙的!哈哈。”

  下半时陈永强的那次背后铲球放倒了韩燕鸣,经过治疗之后尽管重新回到场上,但是不久之后雅拉宾斯基还是用王军将韩燕鸣替换了下去,不过好在韩燕鸣的伤势并不严重。比赛结束之后,小燕告诉笔者自己感觉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感觉今天的发挥还可以吧,但愿以后可以坐稳主力的位置。”就在笔者感叹韩燕鸣总是这么谦虚的时候,小燕笑了起来,“还谦虚呢!人家小谭一直在旁边跟我说要低调,低调啊。呵呵”

  韩燕鸣的实力有目共睹,很多天津球迷甚至将他看作于根伟未来的接班人,经过不懈的努力,相信这名出色的前腰定能够帮助球队重现津门虎的辉煌。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