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抵沪众将淡看1-5惨案 图拔欲复制亚冠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今天下午在源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尽管寒风劲吹,但是俱乐部两位老总还是悉数到场,也显示了对申花这场比赛重视。

  泰山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分组对抗中队员们传球速度快,奔跑积极,看得出,已经逐渐从疲惫中恢复过来。“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图巴说,“我不知道对手磨合的情况到底如何,我想任何比赛都是以我为主,争取最好的成绩。”图巴知道对手目前处在尴尬的局面中,不过他还有清醒的认识,“新赛季申花的两场比赛我都看了,表面上是输了给国安和悉尼FC,但他们的实力并不像结果那样糟糕。我能看得出,申花的状况实际上不错,因此我们会非常重视这样的对手。”有人给图巴提及了去年1:5在这里输给了联城,图巴面不改色的回答道“1:5,那已经是去年的事了,我们来是为了今年的比赛。”此次上海之行,泰山特意更换了酒店,换换驻地,换换运气,泰山不想继续让去年在这里的霉运继续。

  由于全队比较疲惫,明天的出场阵容会不会实行轮换,对此图巴表示:“首发阵容明天大家就会都明白了。”比赛取得胜利后,图巴一般不会更改先发阵容,不过鉴于巴辛没有参加亚冠,体能状况比较好,因此

泰山中后卫的组合很可能还是舒畅与巴辛。阵容方面,最有可能发生变化的是主力左后卫。王超的大腿有点轻微拉伤,而尼古拉在与阿德莱德对阵时表现不错,据了解,这名后卫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因此不排除他顶替王超出场首发的可能。

  本周日在主场避免三连败

申花唯一的目标。与外界质疑不同的是,
鲁能
泰山上下对申花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警惕。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上海这支球队处于合并的初期,表现出来的也并不是真正的实力。”韩公政说,“申花不是原来申花,联城不是原来联城,但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磨合好之后的申花我相信会具备王牌之师的气质,是我们值得尊重的对手。”

  队员们也都知道申花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不过他们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两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的矫哲表示:“和申花这样的对手打比赛需要百分之百地投入,他们有他们的困难,我们有我们的困难,我想比赛最终还是要靠实力。”(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