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扬戈缺阵对球队并无影响 实德夺冠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0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凭借邹捷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获得了“东北德比”的胜利赛后,大连实德队进球功臣邹捷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做客大连实德官网-新浪联合聊天,与广大网友、球迷们畅谈了本场比赛的感受。林乐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今天实德队表现不错,赢得比赛在情理之中,同时本赛季的冠军目标是不会变的。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和新浪体育联合举办的赛后聊天,首先我们请到的第一位嘉宾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请林总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

  林乐丰:今天的比赛是央视面对全国的观众进行转播,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本场比赛的表现情总。应该说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不错,都表现出了比较高的技术含量,攻防转换都比较快,尤其是我们球队的表现,我们队员的表现俱乐部是表示满意的,虽然我们1:0赢了这场比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球员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比较顽强的竞技水平,所以这场比赛取得了胜利,我认为从临场表现来看是在情理之中的。

  网友:请林总点评一下今天的进球功臣邹捷的表现?

  林乐丰:邹捷去年进球不是很多,因为去年实德队面临多线作战,队员的竞技状态比较低迷,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邹捷的表现是不错的,为球队打进了唯一的进球,而且还有进球机会,从这场比赛来看,邹捷的状态在回升,这是值得高兴的。

  网友:扬戈被罚对球队影响非常大,在赛前您就对球迷们说,我们用实德的全华班我们一样可以打出很高的竞技水平,请问在这场比赛后,您怎么看?

  林乐丰:我从来不怀疑我们中方球员的能力,在赛前球迷们觉得扬戈停赛了,就比较担心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扬戈在我们这个球队确实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但是我常说每个队员都有每个队员的作用,但是这个球队是靠整体,缺了任何一个人都会有后来者,今天胡兆军第一次取代了扬戈维奇的位置,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今天邹捷进的那粒球就是他给传的,在下半场他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远射打中横梁,从这一点看,我们看到我们的本土球员有能力承担这份责任。

  网友:我们知道在中国足协的处罚出来之后,扬戈就表示气愤说他要离开中国足坛,请问现在扬戈是走还是不走?

  林乐丰:扬戈他是一个职业球员,他应该知道他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应的,被罚他的情绪比较激动,不够稳定,尤其得到了6场的处罚之后,心情比较躁,我相信媒体说的他要走,要离开中国,我也不怀疑这种话他会说,因为作为一个球员在受罚之后情绪比较激动,更想不通,发发牢骚,说一些发泄的话,这都很正常。后来我在跟他谈话的时候就说过,他出了错误就该罚,我相信他会慢慢平静下来。至于外界传说的他要离开球队,到今天扬戈都没跟我谈过这话。犯错难免,他每个赛季都会犯些错误,只是这次出现的比较重一点,我说你应该好好总结,好好反思,我们作为球队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今年中国足协在联赛的比赛环境也是下了很大的工夫在抓,我们应该配合中国足协把中国的足球环境搞的更好。

  网友:由于扬戈的红牌,使球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匆匆签下了一名新外援,请评价一下这名塞黑球员的表现?

  林乐丰:这是位塞黑的球员,这个球员签约他有他的特殊情况,特殊环境,我说了这个球员签约是在特殊情况、特殊环境下做出的特殊决定,因为扬戈停赛我们需要有球员来充实和替换,所以说当邦弗雷雷建议签下这名球员的时候,距离今天的比赛只有两天的时间,我们动用了各方面的力量,包括塞黑方面,包括我们中方具体的去做这方面的工作,到昨天傍晚手续齐全了,所以他今天就上场了。我想他还需要一个过程来适应,过早地去评价他也不公平,因为他刚到我们这个球队,刚到我们这个国家,我相信他会在后来的比赛中踢得越来越好。

  网友:在我们的印象中实德队在联赛中很少有开场两连胜的情况,今年我们表现不错,取得了两连胜,请问林总,今年大连实德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林乐丰:今年开局不错,最起码取得了两连胜,作为大连这个球队要想不设定个冠军目标,所有的球迷也不会答应的。我说了大连在十几年的职业联赛当中拿了八次冠军,去年球队状态比较低,面临多线作战,今年我们只面对中超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我们的球迷也给我们设定了这个目标,要拿冠军,我们球队也不能逃避这个问题,这为我们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始。

  网友:在2005年赛季初你提出服务球迷服务社会,共同托起大连足球的明天的口号,大连实德俱乐部和足球队每年都有几次到高校、敬老院、孤儿院进行慰问,能否谈一下今年赛季前球队做了哪些公益活动?

  林乐丰:让我们的球员到社会当中去,这是我们俱乐部制定的方针,今年足协也要求各俱乐部要把社会的公益活动列入球队的工作计划当中,而且这几年一直在这方面和我们的球员也一直在做,我们这几年口号就是服务社会服务球迷共同托起大连足球,所以在这方面我们的工作,从内部讲要做好球员、球队的内战、训练工作,另外拉出更多的时间到社会上去,到敬老院、孤儿院、基层小学去辅导,搞一些捐款活动,这都更能帮助这个社会生活困难、或者面临着生活坎坷的一些群体,我们的球员在这方面有足够的时间把这些事情做好。

  网友:请问今年大连的主场能回到市体育场?

  林乐丰:金州体育场我们连续征战了三个赛季,金州体育场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也做的非常不错,但是球迷可能觉得有点不方便,离市区比较远,但是轻轨马上就要通到金州,所以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今天我们从现场来看,尽管天气很冷,也有五千球迷到现场来助威,他们都有足够的热情到现场来,这一点是我们非常高兴的事情。

  网友:我是一名权磊的球迷,听说他现在已经归队进行康复训练,请介绍一下他现在的情况?

  林乐丰:自从出现这个事情之后,他一直在进行积极的治疗,现在的恢复情况很乐观,非常乐观,最近他已经归队,我们已经安排我们的体能教练针对他的身体情况制定的专门的康复性训练计划,我们希望通过队里的特殊训练手段来帮助权磊尽早恢复状态,希望他早日回到比赛场上。

  网友:听说这两天

罗马队的官员在实德俱乐部考察,请介绍一下他们这次考察的目的?

  林乐丰:近年来中国的足球市场在国际方面应该有足够的吸引力,所以欧洲五大联赛也经常到中国来,和我们的相关俱乐部进行业务沟通和交流,罗马俱乐部派他的代表来大连来商谈两件事,一件是在未来的时间时大连安排一场罗马与大连队的比赛,就这个问题进行可行性探讨;另外他就想从大连引进一名年轻的球员,就这两个问题我们双方了比较广泛的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未来的时间内我们将去具体落实这两件事。

  主持人:谢谢林总,希望林总能经常来我们这儿做客聊天。

  林乐丰:谢谢。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