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东神来之笔单手救险 王栋头槌攻门难耐实德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6点,2007中超联赛第二轮赛事全面展开,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邹捷的进球帮助实德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亚泰明显加强了进攻,并开始调兵遣将,可惜在沉稳的实德面前始终无法找到机会。

  下半场第15分钟,曹添堡替补登场。随即,亚泰就策动了一次威胁进攻,右边路传中,禁区内杜震宇扫射被实德球员挡出。亚泰杜震宇主罚角球,后点王栋头球攻门,打在了出击的陈东身上,皮球落地,好在实德球员及时解围方化险为夷。

  第19分钟,

亚泰前场组织进攻,杜震宇接右边路传中跃起头球攻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陈东伸手挡出底线。4分钟后,亚泰左边路的传中球,王栋在两个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却鬼使神差般地砸在了横梁上,弹地后被陈东牢牢抱住。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