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深陷困境再雪上加霜 陈永强累积染两黄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5时35分,2007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今年天津队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与武汉光谷打成平手,尽管新华路不败的记录仍在延续,但是捷克主帅雅拉宾斯基的中超处子秀未见开门红也是一种遗憾。

  反观深圳队方面,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将忻峰和陈永强悉数受伤,而小将张野也因为红牌停赛,这些对深圳队来讲也是很大的不利因素。天津队能否在主场拿下深圳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一大看点。下半时第分钟,

  在主队一球领先的情况下,随着终场时刻的来临,双方在场上的拼抢更加激烈,队员们之间的火药味非常浓烈,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的时候,陈永强后场背后滑铲放倒了天津队外援马季奇,主裁判直接出示第二张黄牌,陈永强此时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也是继上一场小将张野之后深圳队第二名染红的队员。陈永强的离场对于深圳队的形式无疑更加不利。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