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伤忻锋上演惊人拦截 天津攻势如潮深足疲于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5时35分,2007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今年天津队在揭幕战的比赛中与武汉光谷打成平手,尽管新华路不败的记录仍在延续,但是捷克主帅雅拉宾斯基的中超处子秀未见开门红也是一种遗憾。

  反关深圳队方面,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大将忻峰和陈永强悉数受伤,而小将张野也因为红牌停赛,三名主力无法出场,这对深圳队来讲也是很大的不利因素。天津队能否在主场拿下深圳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一大看点

  今天一开场深圳就摆出了铁桶阵,右路的防守相当严密,但攻势如潮的天津队还是找到了不少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转移左路,范晓冬回传中路,陈永强得球被天津队2名球员夹抢断球,天津队长传过顶球到禁区内右侧,韩燕鸣面对守门员得球,张磊出击封堵,横传中路越过守门员,被补防的忻锋在空门前把球破坏出禁区。(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