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四世上演第二集看点:鲁沪巅峰对决东北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38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中超联赛第二轮将全面打响,鲁能与申花在上海滩PK,河南四五队将在明天上演自己中超元年的处子秀,与此同时,东北德比大战也将在大连上演,中超新老贵族之间各怀心思,都想迅速巩固自己的既有成果,扩大自己的地盘。至于结果如何,谁也不好说,只有等到战幕拉开那一刻才能见分晓。

  看点之一:鲁沪巅峰对决

  联赛和亚冠的双冠王,这是新申花老板朱骏在联赛开始前对外界高调宣称的本赛季目标。但仅仅过了十天左右,现实就给朱骏浇了当头一盆冷水,联赛主场首次负于北京国安,亚冠首战又遭遇失利,新申花不仅没有变得更强大,反而引发外界众多的质疑和不满。本周末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关乎本赛季的争冠和球队的士气,申花是否可以扭转战局都很难说。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就喜气洋洋了很多,第一战大获全胜之后不久,在澳洲赛场再次雄姿英发,此时的鲁能士气旺盛,有了赛季之初的两连胜,即便客场作战,山东大汉们丝毫没有理由惧怕上海的小资男人。

  如今的

申花已经输不起,而
鲁能
肯定也不想再重复去年联赛两次败走上海滩的经历,双方的本轮争夺必定十分激烈,但是两队也都有自己的软肋所在,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平分秋色。

看点之二:东北两虎相争

  刚刚从大连方面传出消息,由于面对六轮联赛的停赛,扬戈维奇有意离开实德,但根据实德俱乐部的官方态度来看,有约在身的扬戈维奇不可能与球队解约。另外,本场比赛实德后防线上包括季铭义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轻伤,阵容不整的实德想在主场拿下

亚泰绝对是件难事。正是基于对手的“软肋”,亚泰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一个,保平争胜。并且,长春从来不怕大连,这种心境正是亚泰主帅高洪波手中的最大王牌。

  第二轮赛程安排3月10日天津15:35深圳3月10日大连16:00长春3月11日青岛14:30辽宁3月11日北京15:30河南3月11日上海15:35山东3月11日长沙15:30浙江3月11日陕西15:30厦门

  记者 王小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