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球迷为中超开博客 愿全方位吸引关注提升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12  大河报

  本报讯 河南四五球队中超处子秀即将在京城上演,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强烈需求,本报编辑部火线开通了大河中超博客,登录地址http://blog.sina.com.cn/u/1281517802。欢迎大家常上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球迷的中超乐园。

  在这个博客上,最新鲜的赛场信息、最爆料的球员花絮、最权威的主帅宣言以及最机密的对手动态,都将呈现给球迷。也希望你能够记住这个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另外,本报近期还将推出系列球迷互动活动,广大球迷敬请留意!

  为满足广大球迷的热情,周日下午4点,本报特开通中超热线:0371-65795665,欢迎广大球迷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