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兵临城下吉梅自比卡佩罗 赛前布阵于涛顶替郑科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5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与申花的比赛还有一天半的时间才开始,但是带着两连胜势头的鲁能队却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昨天下午,他们干脆杀进了申花队的大本营,将康桥基地当作了自己抵达上海之后第一练的场地,直接把吉梅内斯和整支球队“轰”进了会议室去研究自己前两场比赛的表现。

  透过休息室的窗户,吉梅内斯看着杀气腾腾的鲁能队在自己的球场上活蹦乱跳,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们已经两连败了,但是我依旧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想我现在的处境有点像皇马主帅卡佩罗,尽管球队的成绩不好,但是我相信,我和他一定都能够很快从困境中走出来。”

  眼睛里只有

大羽

  主场5∶2大胜辽宁,客场1∶0力克阿德莱德,

鲁能队的攻击能力显然已经让吉梅内斯印象深刻。昨天下午,在仔细观看了鲁能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之后,乌拉圭人的眼睛里只剩下了李金羽的影子,“在鲁能队的战术系统中,李金羽占据的分量实在太重了,如果能够防住这名队员,那么我相信我们就能够更好地控制住他们的进攻。”吉梅内斯向记者表示,他准备专门安排一名队员去对付大羽,“我一定会这么做,我想任何一名教练在看了他的表现之后,都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否则结果只能是自己为此而付出代价。”

  昨天下午,当鲁能队在球场上卖力训练的时候,吉梅内斯正专心致志地在会议室里看对手的录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经常会时不时地将头扭到窗边,瞟一眼兵临城下的鲁能队,好像就只是为了看一眼,仅此而已。

  “两连败,我还能说什么。”吉梅内斯鼓起了腮帮子说,“你已经看到了,我们周日的对手就在那里,他们取得了两连胜,正是士气非常高昂的时候,这场比赛会有多困难,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我想说的是,我和我的队员们会尽力避免在主场遭到三连败。这两场比赛下来,球队的情况实际上在好转,但是失败掩盖了一切。”

  于涛顶替郑科伟

  将郑科伟下放到预备队,吉梅内斯一把揽下了所有责任。“这个决定是我下的,和俱乐部高层以及老板没有任何关系。”看着吉梅内斯拍胸脯的样子,他似乎并不害怕自己成为球迷攻击的对象,“如果要说原因的话,那我告诉你,就是因为郑科伟不适合我为球队所制定的战术打法,仅此而已,就这么简单。”

  据悉,吉梅内斯很有可能在周日用另一名后腰球员于涛来顶替郑科伟在球队中的首发位置,“我一直都非常关注他(于涛),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但是对他的特点,我必须要有一个更加透彻的认识,我想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他的上场应该能够给球队的进攻以及防守带来帮助。”

  另外一方面,有关球队将在近阶段进行的缩编,吉梅内斯也做出了解释。“俱乐部和我交流过,说希望我能够将球队人员缩减到30人左右,我会完全按照我的战术需要来进行这项工作。事实上,我很赞成这种做法,因为一支球队中有着太多的人员,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吉梅内斯表示,谁留在球队,谁进入预备队,决定权完全在他手里,“我会在每个位置上选择两到三名最合适的队员,老板不会过问。事实上,对于他给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真的非常感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