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球队动态:实德火线签下应急外援 申花内部动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04  城市快报

  昨天,大连实德签下了塞尔维亚前锋德利尼奇,他是在扬科维奇受罚情况下,成为实德火线签下的“应急”外援。由于实德这次引援比较仓促,所以俱乐部仅仅和这个外援签下了一年的合同。据介绍,实德方面并不是十分满意,但是扬科受罚的意外情况出现后,实德队已经没有时间再选择了。此外,去年10月被砍伤的球员权磊近日也出现在了实德队的训练场上,由于身体尚未完全恢复,权磊目前只能进行无球训练。

  2007赛季一上来就遭遇了两连败,申花队队内的调整终于在前天全面爆发。连续两场首发出战的主力后腰郑科伟被下放到了预备队中,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他的下放理由作出的解释是:训练、比赛的竞技状态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强强联合的新申花在本赛季连续遭遇滑铁卢后,队内的紧张气氛骤然升级,而郑科伟的“出局”也证明着申花与联城之间的博弈还在继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