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连败将申花逼上绝路 国家德比吉梅喊出必胜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3月11日(星期日)15:35

  中超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新赛季伊始接连在中超和亚冠赛场遭遇败仗的上海申花目前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急需一场胜利。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昨天已明确表示,3月11日必须在主场战胜山东鲁能队。

  “我知道鲁能队的进攻能力很强,但是对我们来讲,周日的这场比赛已经是别无选择了,我们必须拿下对手。”吉梅内斯透露自己的信心来自于申花与悉尼FC队下半场的比赛。“与悉尼FC队的下半场比赛,是申花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半场,而我认为这才是真正水平的申花队。我们正处在合并之后的一个磨合阶段,只要通过不断的训练解决了出现的各种问题,即便对手是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也会争取战胜他们,以此来鼓舞士气。”

  对申花队而言,与鲁能队的比赛如果再不能获取胜利,那吉梅内斯以及他的三名老乡乌拉圭外援在申花队的命运将堪忧。“作为教练,我唯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战胜对手,至于其他的,我并不关心。”吉梅内斯拒绝展望自己在申花队的执教前景。

  尽管吉梅内斯扬言要击败鲁能队,但申花队内部危机却有愈演愈烈之势。申花队输给悉尼队当晚就开始了内部整风运动,连续两场首发出战的主力后腰郑科伟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中,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他的下放理由作出的解释是:训练、比赛的竞技状态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

  郑科伟被下放到预备队,是申花队内部矛盾爆发的前兆。这些矛盾一天没有完全解决,合并后的申花队战斗力难有实质提升。明天,他们面对鲁能队,整体实力并不占优,斗志和士气也不比对手强,很难有稳胜的把握。

  山东鲁能队3月9日上午从澳洲赶回到上海。舟车劳顿是鲁能队最大隐患,但他们不会轻易在上海滩认输,能拿一分是一分。

  

两连败将申花逼上绝路国家德比吉梅喊出必胜口号

  图:鲁能将和申花激战一场。

  (金陵/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