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预备队小将将低价放行 球员感激只顾虑自己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近期,申花俱乐部作出了预备队以及一队替补队员可以低价挂牌的决定,这对正在青浦基地进行集训的申花预备队的队员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本周初刚刚入驻青浦的预备队员们都渴望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

  昨天上午,有预备队队员接到朋友的电话,被告知俱乐部已经同意放走预备队队员,不少队员对此消息还是将信将疑,纷纷找人打听消息的可靠性。事实上,在知道自己进入预备队之后,超过一半的队员都想到了转会,而浙江绿城、西安国际等队伍也对这批队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因为俱乐部迟迟没有就预备队是否能转会给出过公开说法,而且有消息称,预备队某些队员的身价达到了150万元,这也吓退了有兴趣的买家,球员们自身也放弃了离开的想法。

  这次俱乐部给出的消息让部分有意转会的预备队队员欣喜不已,一位来自老

申花的预备队队员说道:“其实父母劝过我,实在不行就不踢了,去读读书补补文化课也可以,但我还是希望继续踢球,毕竟从小踢到大,对足球的热爱是无法改变的。现在,俱乐部愿意放我们走,只是不知道到底是租借还是转会,毕竟现在很少有球队愿意租借我们这样的小队员。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出去闯一闯,同样的,我也不会忘记是申花队培养了我。”俱乐部表示转会名单将于近日公布,一些想走的预备队队员也期待自己的身价不会太高。

  本周一,休整了两周的申花预备队队员重新集合并开始了在青浦基地的训练生活。对来自老申花的这批预备队队员来说,从申花青年队开始,他们已经在康桥基地住了四五年,对球队的感情非常深,但住进青浦之后,队员们还是表达了对俱乐部的理解,“基地里住了这么多人确实挺挤的,我们从青年队到现在基本都是四五个人住一间,现在青浦这边两个人一间房间,宽敞了很多,就是这里的路远了一点,来回基地不太方便。”

  现在预备队的训练由原联城梯队的陈指导带队进行,由于这是预备队的第一周训练,所以训练量不是很大。本周二,六名预备队队员被叫回康桥参加了一堂训练课。当天,申花一队的22名队员在忙碌地备战和悉尼联队的

亚冠联赛,而剩余的一队队员因为伤病等原因很难让训练课正常进行,因为这些人根本就凑不齐分组对抗所需要的两组阵容,所以俱乐部在当天紧急抽调了忻志良、顾操、马一鸣等六位预备队队员前来支援比赛。

  一天之后重返康桥,这几人的心情多少有些复杂,但见到不少以前的老队友,几人都乐开了怀。老队友对几人在青浦的生活非常关心,寒冷的天气是大家关心的话题,“青浦比康桥冷多了!”训练结束之后,到老队友的房间坐坐,虽然一切都那么熟悉,但感觉自己已成了客人。

  预备队在今天上午进行完训练之后便告放假,但明天晚上,队员们又要回青浦报到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