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向残疾人赠球票 俱乐部拉近特殊球迷关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陕西队向残疾人赠球票俱乐部拉近特殊球迷关系(图)

  陕西中新浐灞队向省残疾人协会赠送球票。记者王晓林摄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下午两点三十分,陕西中新浐灞队在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之前,举行了球队向残疾人兄弟姐妹捐赠球票活动。

  为了拉近与球迷之间的感情,浐灞今年表示,每个主场比赛前,俱乐部都将拿出100至200张赠票送给驻军、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以及残疾人团体、扶贫单位和希望工程的学生。昨天是球队首次捐赠球票,我省的聋人协会、盲人协会和肢残人协会等协会总计获得了200张浐灞队首个主场的比赛球票。成耀东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浐灞队要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现在他们给残疾人朋友捐赠球票,就是希望他们也能有机会到球场看球,既增加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能到球场支持我们的球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