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新军赴客场玩失踪 两队球迷赛前大打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00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本周日下午,长沙金德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浙江绿城队。与金德队紧锣密鼓地开始备战工作不同的是,截至昨晚十点,对手绿城队依然杳无音讯,既无航班抵达长沙的准确消息,更不知其下榻地点。显然,在首轮只拿到一分的情况下,中超新军绿城队在赛前就与主队玩起了“捉迷藏”。

  金德要打攻势足球

  昨天,长沙金德队得到了国际运动品牌kappa的赞助,这对本轮志在必胜的金德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的要求下,针对金德球员在上一轮中表现出来的不足,在本周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三条线的配合,其中特别是针对浙江绿城队由外援后卫组成的防线,演练了本队前锋线的攻击力。金德队本轮比赛要打攻势足球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不过对于齐瓦而言,这些对于球队的攻击力还不够。据领队金焱介绍:“现在球队非常缺乏抢点的

中锋,因此目前已经联系到一名符合球队需要的外援。”据悉,这名来自塞黑的外援身高达到1.94米,预计将在下周一前抵达长沙。

  绿城玩起了“捉迷藏”

  不过,与金德队的跃跃欲试相比,对手浙江绿城队却神秘“失踪”了。

  直到昨天下午,省足协秘书长徐正印还在向记者抱怨说:“与大连实德队提前通知不同,浙江绿城队这次来长沙我们根本不知道详细情况,或许等到比赛开始,他们才会现身贺龙体育中心。”

  不过,记者随后还是从杭州方面了解到了绿城队的一些行踪:绿城队在主教练王政的带领下于昨晚11点才悄悄地抵达长沙,不过球队的下榻地,却一直是个谜。据悉,湖南绿城公司已经组织了一个近千人的客队球迷方阵。面对咄咄逼人的客队球迷,长沙金德“红辣椒”球迷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来得好,我们一定会让他们尝尝红辣椒的滋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