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怒斥申花球风偏软 直言没有铲球还踢什么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7: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8日上午,当申花老板朱骏悄悄地站到球场边时,正在训练的申花球员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出现,而这显然正是现在的朱骏想要达到的效果:“教练和球员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他们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打比赛,别为那些场外的事情分心。”

  虽然很理解主教练吉梅内斯眼下的处境和难处,也认可全队上下的努力,但是朱骏认为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申花队员自己身上:“就像跟悉尼FC队的那场比赛,虽然最后输掉了,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错,这说明我们是有这个能力的,只是看你在比赛中能不能发挥出来。”相比下半场,朱骏对申花队上半场比赛中偏软的作风并不满意:“我一直非常纳闷,为什么我们队员在场上竟然没有铲球?这种级别的比赛,如果连一个铲球都没有的话,只能说明我们没有拼出去。”说到这里的时候,朱骏忍不住撸起自己的袖子,露出右臂上仍然没有结痂的伤痕:“别说他们这种职业球员,你看看,就连我这个老板,跟人家踢球的时候都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作为他们这些以踢球为职业的人,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拿什么赢人家啊?”(李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