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VS亚泰前瞻: 三叉戟威力受损 失扬戈谁成新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5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东北德比硝烟弥漫,黑马闯连营,结果如何?“长春历来就不怕大连”,本就激情四溢的德比大战,在扬戈维奇受罚停赛的背景下,似乎更增加了几许悬念。此外,天津康师傅将于今日下午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

  失扬戈,谁是八冠王“新核”?

  上轮中超联赛,扬戈维奇一口痰刮起了不小的风波。停赛六轮,实德球王为草率的举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这对于只有一名外援的实德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走,还是不走?扬戈维奇的赛后言论又一次引起轰动。前天,在实德俱乐部与球迷的联谊活动中,实德球迷自发组织了对扬戈维奇的挽留活动,这足见保加利亚人的地位。在实德队中,扬戈维奇的作用无需赘述,上轮联赛客胜金德就是最好的佐证。

  扬戈的停赛迫使实德加快了引进外援的步伐。昨日凌晨传来消息,实德已经与塞黑人德利尼奇火速签约。此人乃左脚选手,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前锋、前卫和前腰均可。人们会很自然地把他视为替代扬戈的第一人选。

  德利尼奇的履历当中并无特别的亮点,能力如何显然需要实战考验。尽管他是邦帅钦点,而且实德也正在为周六出战做最大努力,但2月底才来到实德的塞黑人与队友的磨合无疑是一个突出的问题。

  无核心,三叉戟如何PK

亚泰

  名帅邦弗雷雷上任之后,至少从现在看来对阵容没有太大的调整,而对扬戈的器重依然如故,这在对金德的比赛中可见一斑。如今,扬戈维奇停赛,叱咤风云的三叉戟威力定将受损,而整个实德也就缺少了魂魄。

  邦帅崇尚全攻全守,亚泰主帅高洪波前锋出身喜爱狂攻,因此本场交战定然不会平淡。上赛季亚泰进41球名列前茅,与实德不相上下。高洪波挂帅之后,亚泰威力不减,中超首轮的三粒进球可圈可点,黑马攻击群人员几无变化,而威力却似乎在悄然之间增长。

  综合各方面因素,这场东北德比大连拥有主场之利,却缺少绝对核心。而亚泰方面阵容整齐、士气颇高。此番交战,实德似乎无优势可言。(辛 文)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