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强调对申花要拼一口气 高层担心体能拖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55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一行今天早上抵达上海,早餐结束后队员们赶紧睡觉,很多队员都是一觉睡到下午训练准备会前,“实在太累了。”队员们打着哈欠走进了会议室。

  由于泰山早到一天,源琛体育场无法提供训练场地,经过协调,申花俱乐部允许泰山借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训练从下午5点开始,此时的康桥基地寒风劲吹,刚刚从南半球归来的队员们很不适应,“我们这是从夏天到冬天啊。”助理教练张海涛说,“感觉现在球场的气温要到零度了,这么大的温差对身体肯定没什么好处。”

  图巴没有安排有球对抗,只是利用传球加强队员的跑动练习。队员们看上去精神还不错,李金羽训练间隙还和王超开着玩笑。整个训练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最后一项内容是各种短距离冲刺。在米莎的命令下,队员们或者转向加速跑,或者是前滚翻后加速跑,最后干脆倒地后再起身加速,形式有点滑稽的跑步练习也让训练场上多了些笑声,短暂的轻松也许会帮助队员从疲劳中恢复过来。

  虽然非常疲劳,但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还是都到现场观看了训练。“很多队员今天只吃了一顿饭,他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休息。”康梦君说,“

申花目前局面不太好,我们球队的状态也不好,对这样的比赛俱乐部不会给队员施加太多的压力,惟一的要求就是比赛中要拼一口气。”

  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上海3月9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