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抓紧调整巴辛紧急驰援 对阵申花疲劳成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早上6点30分左右,鲁能泰山队一行从新加坡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尽管大多数球员多多少少在飞机上都睡了一觉,但他们的身体状态仍然让俱乐部领导相当担心。“你看看咱们球员走路的样子,腿上明显地没劲儿,这一趟客场之旅可真把他们累坏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到达酒店之后,球员们面对丰盛的早餐大都是简单吃了几口便回房休息,这一细节引起了主帅图巴的注意,他通过翻译与康梦君、韩公政等人协商,“这可不是个办法。目前这些球员身体极度疲劳,已经影响到他们的胃口,可是不吃饭不行啊,那样的话他们就更难恢复了。”考虑到本队球员的体能状况,图巴将9日下午的训练课安排成一堂“体能调整课”,“没有办法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难道我们还能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吗?”而在训练场边碰到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的时候,康梦君苦笑着表示,“比赛简直就没法打了,我们的球员到时能坚持踢下来就不错了。”

  因为受罚无法参加

亚冠联赛的后卫巴辛已经于9日飞抵上海与球队会合。在谈到与
申花
队的比赛中到底是使用巴辛还是尼古拉的问题时,图巴笑着说:“现在我也不知道,我还得看看10日训练的情况,谁的状态好谁就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