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遭停赛感受别样体验 周末走进电视台评东北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停赛后的扬戈现在生活得比较悠闲,周六他应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的邀请,走进比赛直播室,和主持人一起点评实德队员的表现。

  经历了受罚时的愤怒后,扬戈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大连球迷都给予了他足够的理解和支持。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单独处罚扬戈,按照以往的惯例,扬戈的行为还要受到俱乐部内部的处罚,但是实德俱乐部还是给予了扬戈足够的理解,在教育他的同时给予了很大的安慰和支持。大连球迷也对扬戈的遭遇给予了支持,在大连电台的听众互动节目中,几乎所有参与节目的球迷和听众都对扬戈的处境表示理解和支持,他们都希望扬戈不要因此离开大连。在3月8日大连实德和球迷见面活动中,现场球迷高喊“扬戈不要走”的口号,对这位外援表示挽留。

  扬戈这几天的情绪已经很平静,一直跟随实德正常训练,但是在分组对抗的时候,他经常和年轻队员分在一块儿。

  周六大连实德和长春

亚泰的比赛,是扬戈维奇停赛六场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无法上场的扬戈也没有闲着,他接受了大连电视台的邀请,到直播现场做解说嘉宾。以往扬戈在场上拼杀,球迷目睹的是扬戈的球技和脾气,这次他走进直播室,球迷领教的是扬戈对比赛的领悟和理解。

  在中国已经呆了5年的扬戈现在汉语水平已经相当不错,特别是听力很强。大连电视台为扬戈配了一名翻译,并且为扬戈准备了很多刁钻的问题,相信扬戈不但会在摄像镜头面前冒出地道的大连话,也会冒出许多和中国球迷不一样的想法和认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