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连遭两败逼朱骏闭嘴 直言郑科伟下放与自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场失败之后,新申花正在经受着外界的种种质疑和责问,而亚冠的再度输球之后,球队老板朱骏已经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周末上海申花即将迎战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此前上海方面曾传出“申花自认为鲁能克星”的说法,而朱骏本人则对这种说法决口不提,而本次迎战鲁能,朱骏并未开出巨额奖金刺激申花赢球。

  自从联申合并之后,新申花一下子拥有了多达44名之多的一线球员,这对于主帅组建豪华阵容来讲无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然而在这种幸福之外,吉梅内斯更加为一种甜蜜的烦恼所捆饶着,尽管手下良将如云,新申花却并未能够凭此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相比之下,中超和亚冠的开门“两连黑”已经让吉梅内斯饱受外界质疑。而作为球队老板的朱骏也不比吉梅内斯好多多少,比气往日一贯财大气粗一掷千金的做法,朱骏在这场鲁申大战之前的态度颇有些耐人寻味。

  联赛开始新

申花主场迎战国安之前,朱骏曾给球队开出了20万美金的赢球奖,然而另朱骏没想到的是,这20万美元的巨奖非但没有对球队赢球起到刺激作用,反而成为了首战失利后国安嘲笑朱骏的把柄。除了内战之外,新申花在亚冠这项外战上同样没能开一个好头,因此,本周末对阵
鲁能
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讲已经成了非赢不可的比赛,一些申花球员更是在一开始就抛出了“上海球队是鲁能克星”的说法,这种说法也引起了外界的激烈讨论。

  而有了两连败的教训之后,朱骏在面对媒体则一改往日的高调,在被笔者问到如何看待周末的鲁申之战时,朱骏并未喊出定要争胜之类的毫言,除此之外朱骏更没有再提出以重金求胜的说法,或许是深受近期媒体大肆炒作之苦,朱骏也颇为无奈地向记者抱怨着,“这段时间很多记者都写我‘开出几十万美金刺激赢球’,‘说申花是山东克星’,还有什么‘我要让吉梅内斯下课’的说法,可事实是我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亚冠首战再败之后,申花主力后腰郑科伟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对次对内的解释是因为前者达不到球队训练的要求,对于连续两场都作为主力队员首发的郑科伟来讲,这种处理方式看起来多少有些草率甚至不清不楚,而对于这个决定,朱骏的反应则是轻描淡写的一语代过,“对于郑科伟我不想多说什么,这件事是球队的事,不归我管的。”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