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调整2007中超评选每场比赛最佳运动员办法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字(2007)018号

  中超联赛赛区委员会:

  为使2007金威啤酒中超联赛每场最佳运动员的评选工作更加客观公正,现将评选办法调整如下:

  评选由赛区新闻官组织并主持。

  在比赛开始前,落实参加投票的人员。其中:比赛监督1名、主裁判员1名、技术调研组2名、主场媒体记者3名、客场媒体记者3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2名。

  赛后投票,每人1票,共12票。得票最多且超过1/3票数的运动员当选。如无人超过1/3票数,该场最佳运动员空缺。

  如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缺席,则共计12票。其他办法不变。

  我们要求并希望,所有投票人员不受干扰,抛开狭隘地域观念,认真、公正地行使投票权利,切实选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为优秀的运动员。

  请新闻官负责发票、收票、统计,并请比赛监督验票和确认后,予以公布。

  请在接到本通知后即予执行。

  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

  二OO七年三月九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