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清饮本轮三员大将缺阵 深圳做客津门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3:45  城市快报

  按照计划,深圳队将在今天中午飞赴天津,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有可能缺席赛前的适应训练。对于此战,深圳队上下相当悲观,这场比赛球队3位大将无缘比赛,临阵折将也拉响了人员危机的警笛。

  深圳队今天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往天津,如果行程顺利的话,球队可以赶上赛前适应场地的时间。这也正说明了深圳队对于此战的心态,由于两队实力确实存在差距,导致了他们对于获胜不敢抱有想法。深圳队队长忻峰和陈永强都已经确定将无缘周六的比赛,他们都是因为伤病原因导致缺席。而主力后腰张野因为在上轮吃到红牌也无法上场,这对于实力本来就不占优势的深圳队可谓是致命打击。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深圳队官员表示:“希望打出应有作风,球队也盼望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

  在多位大将缺席后,深圳方面目前已经在人员配备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球队引进了当年在甲B联赛效力的巴西籍前锋桑托斯,这位现年30岁的老将此前甚至在天津队效力过,尽管年龄有些偏大,但是相信他的经验还是会给深圳队带来一些帮助。本报记者 申炜

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