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敲定新外援火线补缺 塞黑多面手获邦弗雷雷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8日中午,实德队走上街头为本赛季做宣传活动,没想到刚刚被罚停赛的扬戈维奇受到了大连球迷的格外关注,一副“杜绝中超暴力,好人扬戈别走”的标语表达了球迷对扬戈维奇的喜爱之情。就在8日当天,实德俱乐部火线签约了塞黑前锋德利尼奇。9日实德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如果不出意外,德利尼奇将披挂上阵,这很可能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作为队里唯一的外援,扬戈维奇受处罚停赛六场给实德队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在这个特殊的背景下,确定新的外籍球员成了当务之急。实德俱乐部事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林乐丰也多次从市内赶到开发区的基地观看引援情况。本周一实德队从长沙回来时,已经有六名试训外援等候在大连,但由主教练邦弗雷雷推荐来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因为被检查出身体多处有伤,尤其是膝盖积水较重而不再试训,前天告别了大连。还有一名刚果球员因为表现平平也在昨天从实德队的训练场上消失了。

  上周五,两名喀麦隆球员匆匆赶到四川浦江接受试训,可第二天实德队要去长沙打客场比赛,这两名喀麦隆球员只好来到大连等待试训机会。目前他们还留在实德队里,最终能否进入邦弗雷雷的法眼还不得而知。来自塞黑的两名球员最被人们看好,他们是2月22日来到实德队的,随后司职前锋的德利尼奇在实德队与韩国大学生队教学比赛中打进一球。虽然邦弗雷雷对目前试训的外援都不是十分满意,但在扬戈停赛之后,邦弗雷雷很现实地作出了留用德利尼奇的决定。  

  据了解,德利尼奇今年25岁,虽然速度不是很快,但门前跑位、射门脚法以及大局观等还是不错。据林乐丰介绍,3月7日主教练邦弗雷雷向俱乐部表示同意签下这名塞黑前锋。目前,实德与对方俱乐部已经完成了谈判,林乐丰表示,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德利尼奇本赛季将在实德队效力。因为中国足协输入一名外籍球员的手续只需要一天时间,所以只要今天能够办妥相关手续,德利尼奇完全有可能出现在明天实德队与长春

亚泰队的比赛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