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新赛季套票销售火爆 球迷会队伍不断壮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市场开发部经理朱军表示,为方便球迷购票,新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的球票将通过多种方式向球迷出售。而截至昨天,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套票销售非常火爆,已经卖出3000多套。

  朱军表示,新赛季为了让球迷更方便地购票,他们除了在陕西省体育场设置了专门的球票销售点外,还与本报的红马甲以及利安超市等多个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通过他们就可以购买中新浐灞队新赛季的球票。朱军介绍,截至昨天,总共5000套套票,目前已经出售了3000多套,而随着周日主场比赛的临近,球票销售将更为火爆。

  记者昨天还从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获悉,目前入会球迷已经达到了3000多人,未入会球迷可以带两张相片前往位于省体育场

网球中心二楼的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报名(报名电话:85259069)。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和副会长吴继智表示,他们有信心让会员达到预期的5000人。

  另外,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还介绍说,今天下午,球队将在省体育场举行一个为残疾人兄弟姐妹捐赠足球球票的活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