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森训练着重找寻默契 裴恩才要求多打比赛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01  体育周报

  首战天津队后,维森特对错失良机很后悔,吉奥森则更加懊恼点球未进。更重要的是,两人之间的配合没有以往那样默契。借本轮联赛轮空的机会,双森希望通过训练找回昔日的感觉。

  本周二,武汉队开始了新一轮备战,双森的主要目标是尽快将状态调整好。按照裴恩才的计划,球队本周的训练以力量和体能为主,适当结合比赛。训练第一天,裴恩才安排的训练量不小。完成了预定训练计划后,双森主动加量,以增强身体力量和对抗能力。吉奥森表示:“正式比赛中,身体对抗非常重要。由于前一段时间受伤,我的训练不够系统,力量相对较差。今年首场比赛里,我经常被对手放倒,就是因为对抗训练不够。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我要好好强化这方面的能力。”

  当替补们昨天下午参加热身赛时,双森和主力球员在另一块训练场上进行体能强化训练。了解维森特的人都知道,他在联赛初期的身体状态不会很好——他在休假期间只记得休息和娱乐。今年赛季前,维森特依旧未能改变老习惯。为了让维森特尽快达到巅峰时期的水平,教练组决定给维森特逐步上量,增加体能训练科目。昨天下午,维森特和伤愈不久的吉奥森进行了很长时间体能训练,训练量比其他主力球员要略微多一些。

  光练力量和体能还不够,双森更需要在比赛中找回射门感觉。从今天开始,裴恩才将安排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吉奥森表示,参加分队比赛会让他更快找到和维森特配合的感觉。“首战天津,双森之间默契不够,主要是他们在一起比赛的机会太少了,还和吉奥森眉骨受伤有一定关系。”裴恩才说,“多打练习赛是提升双森状态的‘催化剂’,他们的状态要是回来了,我们的成绩不会差。”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