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出台人性化举措:低价挂牌 一线替补均可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俱乐部昨天作出决定,申花一线队、包括预备队中想转会的球员都可以要求转会,俱乐部将会以低廉的价格放行,确保大多数球员都有机会踢球。

  此前,申花一线队队中,包括李大维、荣宇等7名球员提出了转会申请。根据这一情况,申花俱乐部昨天做出了决定,同意这7人转会,而且在此基础上,还会主动把申花一线队中打不上比赛的部分球员挂牌上榜。据悉,这份名单将多达10人以上。“我们目前有40多名球员,其中有很多球员很难在申花队中打上比赛,当然,这些人都是有很强能力的。与其留在队中打不上比赛,还不如让他们转会到其他球队中打比赛,球员毕竟是要比赛才能维持状态和生存下去的。”申花俱乐部表示,这也是为这些球员的将来作考虑,“把这些人挂牌,希望他们能转会成功,租借出去也行,如果转会不了,也租借不出去,那么也只能都先下放到预备队去。”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这对球员和申花队都是一件好事。

  除此之外,在

申花预备队中也有包括周亚君、忻志良等去年打过中超比赛的众多球员。对于这些球员,申花俱乐部也表示,如果有球员提出转会,俱乐部也会放行。考虑到中超联赛已经开打,中甲联赛也将于本月底开幕,因此申花俱乐部表示,他们在转会费上绝对不会为难这些球员,不管是目前一线队的还是预备队的,都会以低廉的价格放行。“球员现在找到下家不容易,如果我们再在价格上为难他们,就说不过去了。”从申花俱乐部的表态来看,显示出了对球员负责和人性化的管理态度。

  昨晚,当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确定要转会或者挂牌的球员都拍手称快,“时间也差不多了,俱乐部能及时作出这样的决定,就显得比较人性化了,不管对我们而言,还是对俱乐部而言,都是有利的。”据悉,申花俱乐部将于近日把这份名单传真到中国足协,给他们办理挂牌的手续。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