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全队积极备战取首胜 领队刺探军情制定比赛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53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在新赛季中超首轮主场输给大连实德后,长沙金德队上下已经表示出“一定要在本轮取得胜利”的信号。

  3月11日下午3点半,长沙金德队将继续坐镇贺龙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俱乐部已经派出了领队金焱专程赴杭州进行“敌情侦察”。回到长沙后,金焱向教练组汇报了情况,“对方的外援冲击力比较强。”因此这几天,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安排了针对性的训练。而在训练中,除已经签约的阿布、拉瓦尔与米亚洛维奇外,记者发现还有两名外援前锋也随队试训。从训练情况来看,金德队上下状态都不错。

  目前,长沙球迷也展开了行动。3月6日晚,“红辣椒”球迷团在长沙举行集会,联合金德集团的拉拉队与长沙其他球迷团体。此外,记者还从长沙金德俱乐部了解到,本轮比赛的球票将在今明两天开始对外销售,票价为30元/张、20元/张(销售热线0731—5124018)。记者向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