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内部再传不和谐音符 朱骏为吉梅内斯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亚冠第一轮主场1∶2输给悉尼队,申花新赛季开战以后遭遇两连败,俱乐部董事长朱骏表示现在该是拉响警报的时候了。

  “尽管我们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但输球总是让人很失望,我想我们在不失去信心的前提下也该好好敲敲警钟了。联赛对北京国安以及这场打悉尼队,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努力,但是从比赛上来看他们的心都很急,开场后总想一下子拿下对手,结果往往适得其反被打反击先丢球。今年两队强强联合后,虽然我一再地提醒大家,不要把自己放在冠军队的位置上去打比赛,但现在看起来我们的队员心态实在算不得怎么好。我想现在该是拉响警报的时候了,再这么下去可不行,老是输球那搞足球还有什么劲头。”朱骏3月7日晚对记者说。

  “老板对吉梅内斯一直很信任,但是这两场比赛连续失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微妙变化。第一场联赛0∶2输给北京国安后,老板晚上专门找到吉梅内斯,在比赛用人方面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当时大家沟通得很顺畅、谈得也比较愉快。而在这场亚冠比赛前,老板又特地到基地好几次,他向吉梅内斯建议多用王珂和郜林,但在与悉尼队的比赛中这两个人都没有被派上场,而最终的结果又是输球,老板对此不是很开心。”一位

申花高层对记者说。

  尽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表示球队正在慢慢恢复状态,但其实他心里清楚眼下自己的身边早已“危机四伏”。“目前看起来,吉梅内斯暂时还不会有下课的危险,但是打完山东如果还不能拿分的话,那他执教的基础就彻底松动,接下来再有任何闪失都会让他难以应对。足球是靠成绩说话的,以申花现在这么雄厚的实力,上来却遭遇两场失败,假如周日主场打山东再输球的话,那吉梅内斯在申花的日子恐怕就更难过了。老板已经说吉梅内斯是一个固执的老头了,应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如果球队接下去还不能赢球,那么这个固执的老头在申花的日子恐怕也会不多了。”


邵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