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英雄今晨抵达上海 巴辛驰援主力位置恐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45  济南时报

  时报3月8日讯(记者 訾言)携亚冠小组赛首胜之威,鲁能泰山9日一早赶到上海,他们将在那里客场挑战中超联赛第二轮的对手上海申花。

  亚冠小组赛首战泰山小胜阿德莱德,队员们赛后非常兴奋,不过等待他们的却是长途跋涉的舟车劳顿。当地时间8日上午,队员们就要忙着收拾行李,一天的飞行生活即将开始。11:45,球队从阿德莱德乘飞机直飞新加坡,六个半小时之后他们才抵达了这次飞行的中转站。由于航班不太合适,泰山要在新加坡机场滞留六个小时,队员们也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按照后面的行程安排,北京时间9日凌晨0:15,他们才登上回国的航班,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在9日早上6:2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整个行程下来,基本要耗费一整天时间。

  球队抵达上海后头等大事就是调整休息,主帅图巴将在9日安排一次训练,内容肯定是放松调整。受亚足联处罚的巴辛期待着中超的比赛,9日他将从济南直飞上海,与全队会合。不过由于尼古拉在亚冠赛场上表现不错,不知道图巴还会不会把主力中后卫的位置给巴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