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战鲁能恐成吉梅内斯大限 朱骏直面回应换帅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45  济南时报

  “周日与鲁能泰山的比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目标只有一个——取胜。”亚冠首战输球之后,上海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希望借鲁能来实现反弹。

  两连败后申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老板朱骏昨天出现在训练场边,要求队员不要理会外界的任何事情,专心踢好自己的球。申花的训练十分简单,赛后次日是放松调整,队内进行了强度不大的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吉梅内斯再次对记者们表示,他需要时间。“除了训练和比赛,队员们心理上也必须有一个提升的过程。”吉梅内斯说,“两队队员有打法上的不同,我们需要时间把全队捏合成一个整体。”

  面对巨大的压力,吉梅内斯也感觉到自己没有退路,“与悉尼FC下半时的比赛,

申花发挥了很高的水平,这才是我们的真正水平。只要通过不断训练来解决各种问题,即便对手是
泰山
这样的强队,我们也会争取战胜他们,以此来鼓舞士气。”

  泰山已是两连胜,而申花恰恰相反,对此吉梅内斯还是嘴硬。“对我来说,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才刚刚找到感觉。”吉梅内斯认可泰山是一支强队,不过现在他太需要用胜利来证明自己了,“我知道泰山队员配合默契,在比赛中体现出很强的战斗力。但对我来讲,周日的比赛已别无选择,我们必须战胜对手,迎来转机。”

  与泰山一役一旦输球,申花和吉梅内斯都将面临尴尬的局面,但吉梅内斯说:“作为教练,我惟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战胜对手,而不是关心要面临什么样的局面。”至于外界流传的三连败后吉梅内斯可能要下课的消息,申花新掌门人朱骏直接给予了否定,“主帅下课?我怎么不知道啊?不知道谁又在胡说八道?”连续三个反问,朱骏向外界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