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自救从裁员开始 四处找赞助商化缘每月公布账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拯救深足行动现在就要开始”,刚刚从杨塞新手中“租借”了深足一年的李虹这样对记者说。如何解决1000万的资金缺口,是这位女老总面临的第一个问题。

  四处找赞助商化缘

  虽然在租借时杨塞新答应将香雪等赞助商的赞助费约1000余万留作球队运营资金,但谁都知道,玩转中超一支俱乐部队的年投入至少需要2500万,这就意味着如果李虹不能够解决这个资金问题,深足将可能随时停摆。

  解决资金问题,首先是节流。目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达十余人之多,按照李虹的计划,至少可以省去30%人力而不影响正常工作。

  另外,就是开源了。就在联赛开始前一天,李虹还夹着公文包到深圳一家本地媒体谈合作赞助的事情,在联赛首轮过后,合作终于谈成,深足将在下一轮主场时增加两块新场地广告牌。

  现在,李虹的工作是与香雪方面就赞助一事达成共识。由于深足主赞助商香雪是与杨塞新签订的赞助合同,并不得知李虹租借深足的相关事宜,相关的款项交接及数额上也存在问题,李虹还要安抚好香雪,避免后院起火。

  每月公布账目

  李虹还计划推出一项新举措,每月公布俱乐部的收支账目,在她的眼里,此举既可以让财务透明,也可以打造俱乐部的诚信形象。

  “诚信对于一家俱乐部或者一家企业来讲太重要了,只有大家信任你了才会与你合作”,李虹说。在过去的几代深足老板在任时,俱乐部的收支问题一直受到外界质疑,比如在有关郑智、李玮锋等大牌球员的巨额转会费等的使用问题上一直不够清晰,导致了外界对深足投资人是否向俱乐部投入资金、投入多少,始终存在疑问。所以李虹决定在每月末将俱乐部财务情况公开,“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和球队每个月花了多少钱、钱都花到什么地方了、每个月挣了多少钱,我们都会公开,请教练队员、球迷和媒体共同监督。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让大家了解俱乐部的收支情况,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深足的现实状况,只有了解了、知道了才会心里有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