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三主力伤停客战凶多吉少 为省钱选择直接上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就缺兵少将的深圳上清饮队,本周六下午将客场挑战强劲对手天津泰达。但是队长忻峰和队中的绝对主力陈永强却因伤可能无法登场。而另一位主力后腰张野已经因为上一仗拿到红牌而肯定停赛。这样一来,实力本来就弱的深圳队,客场防守能力也将大打折扣。

  据了解忻峰是因为膝盖关节长了倒刺,在首轮对西安的比赛打到第46分钟就受伤下场。忻峰当时告诉队医,在一次拼抢后,自己的左边膝盖突然感觉无力,连站起来都有困难。当时队医在检查后,立即做出换人的手势。回到休息室后,忻峰让工作人员搬出张椅子,一直在场边看完全场比赛才肯到医院治疗。虽然受伤不能上场,但是忻峰看到球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如愿拿到一分,多少觉得安慰。

  经过三天的恢复后,忻峰的感觉仍然不好。深圳队连日在笔架山的训练中,忻峰都以恢复训练为主。问到他现在的情况,队医介绍仍在恢复,但拒绝透露更多情况。不过笔架在现场的观察显示,忻峰难以进行对抗训练。

  另一位伤兵也很重要。就是上一场成功盯死李毅的陈永强。同样在上一场比赛的末段,陈永强在一次防守高球时过于拼命,导致脖子受伤,如今仍不太妙,连说话都很辛苦。周六的比赛他即使能上场,状态也不会好。

  深圳队主教练张军在接受采访时不承认也不否认两大主力的伤势。他谈到天津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尤其是两个前锋速度很快,深圳队肯定会全力防守。根据对手的情况,张军让结束“罢训”的袁琳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不过由于袁琳已经15天没训练,目前的身体状态也不太好。张军表示,全队会全力以赴,继续发扬年轻队伍敢打敢拼的作风,争取客场拿分。深足的“承包人”也到基地给全队鼓劲,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第一个客场打出士气。

  深足已经与巴西外援桑托斯签约。这名外援今年30岁,身高1米86,曾在四川、成都、天津、江苏等俱乐部效力,2002年以9球成为当时甲B的最佳射手。不过随着年纪增大,他的身体状况有所下降,而且在前一段有伤,能否保证场上状态还很难说。

  由于经费问题,深圳队不会提前到客场,周五上午在笔架山训练,然后中午到机场。不适应场地,周六下午直接上战场。(陈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