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3天之后权磊重回球场 邦弗雷雷笑问兜里带刀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被人砍伤的权磊,在球场上消失153天后,于7日重新在实德训练场“复出”,没想到一见面便被主教练邦弗雷雷当作了开玩笑的对象。虽然没见过权磊,但权磊的故事邦帅显然听说过,他一见到权磊,便问:“你兜里带刀了吗?”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哈哈大笑,权磊则有些不好意思。

  去年10月5日晚被砍,到昨天归队,权磊度过了生命中最难熬的152天。重新见到权磊,队友们都很兴奋,围着他问这问那。权磊还不能随队训练,只是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球队训练时,有人故意把球踢向权磊,“来,踢两球我们看看。”权磊二话没说就秀了几下,球性、球感都还不错,引来了一阵喝彩声。“脚法挺娴熟的,经常去踢野球吧?”权磊答道:“球是动过,可不敢去踢野球啊,再把我踢回医院怎么办啊。”据领队李明介绍,权磊有归队的想法,球队也有这个意愿,早一点回到球队能更好地帮助他恢复。“但是他现在还没有正式出院,右手腕上的刀伤部位的神经仍未康复,小拇指仍无法完全伸直,他目前最需要恢复的还是运动神经,之后才是体能和力量,短时间内他不可能与全队合练。”

  7日下午,参加训练的只是没有参加长沙比赛的实德球员,所以还有不少队友没有看见权磊。凑巧的是当天傍晚,王圣为女儿设生日宴会,大部分实德球员都赶来了。权磊的出现又引起了一阵轰动。权磊有些兴奋,“在养伤这段期间,所有见到我的人都说我的恢复简直就是奇迹。不过,我更期待一个更大的奇迹,这就是能早日回到赛场。不过我也知道,这急不得。虽然现在我的伤基本上都好了,但是神经、肌肉力量,都需要一个恢复过程。我已经做好了训练后的艰苦准备,顺利的话,我想应该在四个月后参加全队合练吧。”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