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备战分两边人心摆中间 林乐丰豪言全华班灭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尽管没有了核心扬戈维奇,但实德队上下对打好今年中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邦弗雷雷7日下午表示:“我们有足够的球员,不论多么困难实德队都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的。本周六的比赛,我们会证明自己的。”为了给自己第一个主场造势,实德队将在今天全体出动走上街头与大连球迷进行互动。

  长沙获胜回到大连的第二天,实德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7日,邦弗雷雷又决定让首轮比赛打主力的队员休息,也就是说,备战本周六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从8日下午两点才正式开始。当天上午11点,实德队将分兵两路,分别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西外场和金州体育场外的足球广场与球迷见面,在与球迷直接交流的基础上,还要搞一些互动活动,其中有网式足球、任意球比武、五人制足球赛等,同时,还为球迷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据了解,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球队教练和队员都将与球迷见面,其目的就是拉近与球迷的距离,赢得球迷的支持,让更多的球迷走进金州体育场为自己的球队摇旗呐喊。

  在完成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后,实德队将直接返回位于大连开发区的训练基地。最近两天,主教练邦弗雷雷没有休息,每天都要赶到基地对数名外援进行考查。由于扬戈维奇停赛六场,实德队的引进外援工作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从7日的训练情况看,两名塞尔维亚球员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已得到不少实德球员的认可,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这两名塞尔维亚球员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周六实德队与长春

亚泰队的比赛中。不过,实德队也对全华班迎战长春亚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7日晚林乐丰说:“实德不会因为扬戈维奇停赛而降低选择外援的标准,即使没有外援,我相信实德球员们也会全力打好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的。”实德球员也表现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去年联赛的情形与今年很像。上赛季在首轮获胜后我们第二轮去长春打客场结果输了,直接影响到年底的四大皆空,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都攒足了劲要打好,我们要让球迷看到,没有外援的实德队照样能赢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