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颓势申花对垒双冠王仍占一优势:对付鲁能我们有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如果说打国安之前申花的自信多少有些盲目,那么面对联赛的第二个对手双冠王山东鲁能队,申花的自信则显得更加“靠谱”一些。“去年鲁能在上海打的两个联赛客场都是输球的,所以,这场比赛之前,心里有点虚的应该是他们。”申花一名球队主力7日晚对记者分析说。

  在申花队看来,国安的风格跟目前的申花是有点相克的,但是鲁能就不一样了。一位申花国脚告诉记者,申花队不太怕鲁能的风格,每次打鲁能总能踢得不错,在前三个赛季还没在主场输给过鲁能。去年申花和联城在联赛主场都是获胜的,在客场也是仅仅是小负于对手。而去年在客场对鲁能的比赛,也被申花视为是那个赛季他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而正是在客场对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申花开始了联赛中疯狂抢分的“红五月”行动,对于申花是如此,对联城更是这样,联城队去年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就是在主场以5比1大比分战胜鲁能的那场球,他们的球员对于鲁能也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

  对于

申花更有利的一个因素在于,
鲁能
这轮亚冠是远征澳洲客场,路途遥远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由于南北半球所不同的季节,鲁能将在短短不到4天时间里,经历从冷到热,再从热到冷的过程,这还不算球队在路上超过20小时的飞行。“他们肯定是极度疲劳的,这当然会给我们机会。”相比之鲁能,申花则是连续坐镇主场,虽然说申花自身的状况目前也不是很理想,但主场以及心理上的一些优势,却是明摆着的。

  吉梅内斯早在联赛开始之前,已经早早开始研究山东鲁能的一些风格和特点,亚冠首战无法上场的李玮锋,将在周末与鲁能的比赛里复出,在球队备战亚冠的过程中,申花队也提前开始为周末的联赛做着自己的准备。即便在亚冠比赛当天,其余亚冠没有上场的队员也没有休息,在和鲁能的比赛之前,吉梅内斯在球队的几个关键位置上仍然需要考察不同的人选,这也许是申花和鲁能相比最大的劣势了,一旦申花内部的磨合进入理想状态,申花仍然将是鲁能夺冠的一大主要对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