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亚冠失利让鲁能更忌惮 双冠王缘何惧怕光脚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阿德莱德报道 1比0客场战胜阿德莱德之后,鲁能泰山队很快回到了酒店,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打开了电视,锁定了福克斯体育频道,这个频道正在直播申花主场和悉尼队的亚冠联赛。

  比赛最终以申花1比2负于悉尼宣告结束,不过鲁能并没有看低申花这个兄弟加对手———3月11日,鲁能就要在上海挑战已经两连败的申花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看完比赛之后就告诉记者:“申花输了球,但申花队仍旧是一支值得我们以及所有中超球队尊敬的球队,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只是因为刚刚合并没有解决好磨合问题,我们也希望申花队在随后的亚冠比赛中打好。”

  鲁能队员则对

申花的表现议论纷纷,有队员表示悉尼队的实力的确不俗,申花在没有解决好磨合问题的情况下,失利也在所难免。而申花的失利也让鲁能更加忌惮随后和申花的这场中超联赛,韩公政表示:“申花队两连败会更加激发他们的斗志,所以我也告诉队员,一定要尽快忘记和阿德莱德这场比赛的胜利,争取打好和申花的比赛,而我们本赛季前三场比赛的对手也一个比一个强大,辽宁、阿德莱德,现在该是申花了。”

  主教练图拔也提到了鲁能和申花比赛时面临的困难:“我们和阿德莱德的这场比赛体能出现了问题,那是因为长途跋涉的原因。而现在我们又要经过一次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回到上海进行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将非常艰难,我和所有的队员都应该对这种艰难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鲁能定于8日下午12点启程前往上海,其间还要在新加坡逗留6个小时,等鲁能

泰山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的时候,将是北京时间9日凌晨6点,鲁能需要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再次调整时差以及疲惫的状态。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