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前场暂无尖刀 寻得洋枪有望出场本周主场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09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拿下深圳队!这已经成为了球队上下一致的目标,但现在,距离雅拉宾斯基心中的理想阵容还差一名强力前锋,然而,这个关键席位能否在本周末第一个主场时迎来它的新主人还是个未知数。昨天,记者联系到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他表示,外援前锋的问题还需要再等待一些日子,不过俱乐部会争取尽快促成这桩转会,让这名前锋外援在本周末比赛前与球队会合,至于到时能否上场,则需要听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安排。

  随着联赛的深入,“寻枪”已经成为摆在球队面前的头等大事。早在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就曾主动联系过两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前锋,雅拉宾斯基对两人的实力也表示认可,但由于两名前锋与现在的俱乐部均存在合同上的纠纷,这也无形中增加了泰达方面引进的难度。

  目前,泰达已经将其中一名南非籍前锋锁定为引进重点,对于这名第三外援何时可以抵达球队,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争取会让他在本周与球队会合,但问题是,他的转会已经牵扯到当地足协的仲裁,所以现在还不能说出到队的准确时间。”也正因为事情还没有个最后定论,因此,俱乐部也不愿提前透露该名外援更为详细的资料。

  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在打完与

武汉队比赛的当天,针对南非外援的转会仲裁,当地足协已经有了结果,但由于不满当地足协的仲裁结果,该队又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上诉,这无疑推迟了泰达方面引援的进程。

  不过,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并没有把“取胜法宝”全部押在外援前锋身上,如果届时南非外援无法到队的话,张烁与毛彪的组合仍然将是他对阵深圳队的锋线首选,即使“洋枪”在赛前抵达,雅拉宾斯基也要视其状态来决定是否安排他首发,毕竟,相比中后卫位置上的人员紧张,本土前锋的能力还是让老帅感到放心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