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俱乐部首度对抗成平手 申花三差戟难挽主场沦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3:03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鲁能攻陷阿德莱德,申花却在上海被悉尼击败,中澳俱乐部的第一次对抗,打成了1比1平手。3月24日,中澳男足国家队将在广州对决,为这场中澳足球三月大PK做出最后的判决。

  当2005年澳大利亚加盟亚足联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在高呼“狼来了”,对澳大利亚足球产生的恐惧感来自其主力球员全部效力欧洲,但是,澳超联赛不等于澳大利亚国家队,所以,当申花和鲁能与澳超球队在小组相遇后,人们对两支中超球队还是给予了一定的信心。

  吉梅内斯的首发仍以原联城的球员为主,并使用三后卫,尽管媒体煞费心思地把当年乌拉圭淘汰澳大利亚杀入

世界杯
申花
的三叉戟联系起来,但事实是,三叉戟仍是“三差戟”,尽管他们很是卖命。如果不是谢晖进球,申花将再次输得清洁溜溜。

  赛后,吉梅内斯认为申花输在了运气上,输在了合并上,但不管有多少理由,输了就是输了,申花在险恶的小组赛内已失先机,别忘了,本组还有J联赛的浦和红钻。如果申花不尽早地磨合好,朱骏双冠王的梦想将早早破灭。

  本周末,申花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后者在联赛首轮5比2屠戮了辽宁队,在亚冠首轮击败了阿德莱德联队。如果再次输球,不排除吉梅内斯提前下课的可能。

  尽管是客场,但鲁能比阿德莱德更早的进入了状态。由于被禁赛,图拔坐在包厢内,用手机和纸条与下边的助理教练沟通,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赢得比赛。李金羽的状态很好,上半场就两次破门,但都被判越位在先,慢动作显示,第一个属于误判。进球还是到来了,下半场开场2分钟,鲁能右侧开出角球,李金羽禁区内头球一蹭,球稍稍变向后打在对方5号球员身上弹进网窝。虽然是乌龙球,但功劳是属于

大羽的。第58分钟,他还有连续突破三个阿德莱德球员后射门的精彩表演,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对于胜利,图拔表示:“能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高兴,赢球才是硬道理,我们要庆祝这场比赛,享受快乐。”

  由于伤病,效力阿德莱德的曲圣卿没有上场,对于鲁能的胜利,他认为很正常,“在抽签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说过鲁能一定能够取胜,因为我太了解中国足球联赛和澳大利亚足球联赛的水平了。从本场比赛来看,鲁能在技战术上表现出来的素养也很高,这和阿德莱德相比要占据优势,不过阿德莱德充分地利用了强壮的身体和充沛的体能,给鲁能制造了不少麻烦”。

  1比1,中澳打成了平手,24日,中澳国家队将在广州进行热身。据悉,澳大利亚队将以国内球员为主,而朱广沪将征调留洋的7名球员,争取主场击败对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