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风暴过后部分设施受损严重 金州体育场加紧修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4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上获悉,作为大连实德队主场的金州体育场,在3月4日、5日强风暴过后,部分设施受损严重。日前体育场已经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对破损部位进行及时修补,争取在3月9日完成修复工作。

  强风暴过后,金州体育场部分设施受损:大屏幕表面部分区域和内部零件损坏严重;2月下旬覆盖的内场草坪防冷覆膜被全部破坏,草坪植被生长状况不理想;一楼3个通道门、二楼7个卷闸门被风暴摧毁;37条天棚扣板及彩钢板损毁,其中15号看台天棚塌落;3个投射照明灯损坏;场内安全防护网全部倒伏。赛区组委会安保组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已经对金州体育场进行了初步检查,建议15看台在10日的主场比赛中暂停使用,并要求体育场方面对出租房屋和停车场加强管理。

  金州体育场负责人表示,体育场正在加紧进行风暴后的修整工作,预计9日除天棚扣板外,其他受损设施将全部维修完毕。赛区组委会同时要求,维修工作完成后,体育场要对内外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杜绝安全隐患,为10日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 徐媛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