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人在亚冠心系欧冠 悉尼主帅赞孙祥已经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申花与悉尼联队的亚冠比赛结束后,有两个人还不能马上休息,他们还在关注埃因霍温与阿森纳队比赛的结果。一个是申花队的孙吉,另外一个是悉尼队的主教练库里纳。孙吉关注的是孙祥能否首发,而库里纳则关注的是在埃因霍温穿15号球衣的儿子贾森能否上场。

  “我觉得他是有机会的,他已经跟随球队去了英国。我希望他跟我一样能够取得一场难忘的胜利”,赛后心情不错的库里纳在球场边与澳大利亚的记者聊起了自己的儿子。

  谈起与

申花的比赛,库里纳似乎刻意掩饰自己内心的兴奋,他也承认,本队所取得的两个进球,确实出乎预料。“很艰难,我们的队员取得了两个非常重要的进球。对此,我非常满意。”

  尽管库里纳已经表现得很谦虚,但是从他的口中,我们还是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对于目前这支申花队并不看好。“我已经研究了小组中所有对手,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一定能够小组出线。日本的浦和红钻队实力强劲,我觉得他们的整体实力明显在我们和申花队之上,我觉得申花很难跨越日本人那一关。”

  尽管申花输给了悉尼联队,但是孙祥在埃因霍温队的表现却比库里纳的儿子贾森要好得多。“孙的表现不错,很明显他已经站稳了脚跟,我觉得他已经很接近主力位置。而我的贾森还需要多一点努力。”库里纳告诉记者。

  在赢球之后,库里纳可以安心地在凌晨时分收看一场埃因霍温队的欧冠比赛,而孙吉则因为8日上午还有训练,要早早休息。“听说要5点钟才有录播。我真想看,但是实在太累了。”电话里孙吉告诉记者:“算了,还是睡觉吧,MSN上我已经给老二留了言,我输了冠军联赛,他要赢回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