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9日将远征大连 面对昔日霸主欲取客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长春亚泰在客场以3比1干净利落的战胜了厦门蓝狮,取得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虽然比赛当天东北地区突降暴雪,导致机场以及高速公路紧急封闭,但亚泰队仍然按照原计划在3月5日19时左右顺利抵达了长春。经过几天的休整,长春亚泰将于明天乘坐13:10分的飞机赶往大连,备战在本周末与大连队进行的第二轮中超联赛。

  由于首轮比赛中大连队的第一进攻点扬科维奇在比赛中因为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判罚停赛六场,直接导致了大连队不得不使用“全华班”来面对兵强马壮的长春亚泰队。扬戈维奇的停赛不但导致了大连队进攻火力的下降,打乱了大连队的既定战术,而且对正欲重整河山的大连队的气势是个不小的打击。

  长春亚泰队首场比赛在客场战胜了自己的“老冤家”厦门蓝狮后气势空前高涨,而且队内阵容齐整,主力球员王栋、杜震宇状态正佳,在面对逐渐落寞的昔日中国足坛霸主大连队时,客场取胜将是亚泰队的不二选择。

  (长春亚泰球迷网/白佳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