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两次与悉尼擦肩而过 受制转会费沪上苦等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一个是现在仍然拥有自己所有权的申花俱乐部,一个是不久之前还曾经在澳超联赛中交过手的悉尼联队,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张玉宁都是对这两支球队非常熟悉的,但是这名去年被租借到澳超的申花球员,在昨晚申花与悉尼队的比赛中,并没有来到源深体育场现场目睹这两支球队的激战。这也是张玉宁在两个月内第二次与悉尼队擦肩而过。

  自从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后,张玉宁便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这期间张玉宁一直停留在上海。前一段由于俱乐部忙于合并的事情无人顾及他的转会,联赛开始之后,俱乐部又一脑门子扎到比赛之中。两家俱乐部合并之后,张玉宁惟一能够找的人就是现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但吴冀南似乎没有时间处理他的事情。“我找了两次,人家都挺忙的,告诉我过了这一段再给我答复,怎么办,只能等吧。”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根本没有进入申花队一线名单的他自然无法跟随球队进行训练,至于申花队的比赛,张玉宁笑着说,连进入不了比赛名单的球员都去不了球场,自己肯定没戏了。

  对于

申花队与悉尼队的亚冠首战,张玉宁作为曾经在中超、澳超都效力过的球员,自然最有资格评价,但昨天的比赛,张玉宁由于有一些自己的事情,错过了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直播。这也是张玉宁两个月内第二次错过悉尼队———在1月21日澳超常规赛的最后一轮,张玉宁就因伤错过墨尔本与悉尼队的比赛。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张玉宁还是在第一时间知道了消息。对于申花队失利的消息,张玉宁也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只是表示悉尼队在澳超联赛中算是一支比较强队的球队,中国球队和他交手,应该并不是很好打,当初在澳洲的时候的时候,就感觉对方的前锋很有攻击力。

  谈到下一步的安排,话题变得有些沉重,就在不久之前,本来对张玉宁有意的绿城又称这位前国脚“耍大牌”,不来试训,对此张玉宁也哭笑不得,“我现在还耍什么大牌,他们就是表示过想引进的愿望,当时他们球队还在日本,后来就没有了下文,不知道怎么就传出来我耍大牌的说法。”

  其实现在困扰张玉宁转会的还是那个老问题:转会费。由于申花迟迟不肯给出一个底线,张玉宁也不知道俱乐部到底会给自己挂多少钱。对此,一位圈内人士直言,其实申花与其要个高价结果没有人买,还不如零转会或者零租借给张玉宁一个机会,以张玉宁的能力,绝对在中超还会有位置,但如果总是这么拖着,联赛又已经开始了,也许最后只能是俱乐部一分钱卖不到,张玉宁也给耽误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